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嘉義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雲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青創企劃書撰寫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五股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宜蘭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黃昏時的兩杯普洱,將我送進一個無眠的夜晚。很難得并不焦灼,難道因為是四月?我在自己的沉默里躺著,很清晰地聽到月光變成了雨聲,蘆葦腳下的河岸變得泥濘起來。二樓的窗外有一棵梨樹,花瓣被斜風細雨打到窗子上。有三兩聲蛙鳴從水里浮起來,可能是哪只沉睡了一冬的青蛙初次開口,有點試探又充滿了多巴胺;睡夢里的鳥兒偶爾發出呢喃。這些仿佛古人的詩里都寫到過,所以我躺著,竟有一種回去的感覺,是空間的變動帶來時間的恍惚,我從城市回到鄉村的家,又通過鄉村的家回到一個更久遠的時空。那些讀過的詩,度過的春天,都成了今夜失眠的一部分。我還奇怪地感到自己發了幾個芽,我甚至閉著眼睛摸了摸腳丫,然后笑起來。 三點多的時候各種聲音茂密起來,黑貓走過前廊,應該是憂傷地蹲在高掛的香腸下面。黃鸝,烏鶇鳥,戴勝,白頭翁,黑水雞,還有麻雀和燕子……陸陸續續都醒了,因為是春天,它們的叫聲都是粉嫩的,像五彩的絲線,長長短短輕輕松松纏繞著耳膜。就想到好朋友蘇東坡的《獨覺》:紅波翻屋春風起,先生默坐春風里。浮空眼纈散云霞,無數心花發桃李。真快活啊!此刻心里的天已經大亮,其實不過是凌晨三點。 柳枝也來輕輕敲打窗子,寒食少天氣,東風多柳花。時序剛剛過了清明,一年過去四分之一。我是很喜歡清明的,它干凈明亮,適合祭奠和肆無忌憚的悲傷。但是我更喜歡它前一天的寒食節,寒食也是一場祭奠,清明具體,而它抽象,是情懷更大的慎終追遠。那個日子是我自己在古詩中讀到的,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剛上中學的我,到了寒食一整天不吃飯,采桃花來泡茶喝,悄悄地望向不知名的方向。我的父母和我今天做了父母一樣,并不會知道這些,和孩子整天相處,計較成績分數,乖巧聰明,看不見暗地里真正要緊的成長。寒食,那兩個字,莫名地將我從我的喧囂紅塵中抽離。直到半夜饑餓感來臨——那是我最初的失眠,我摸進廚房,月光盛大,風聲鶴唳,我的嘴里是細細咀嚼過的麥飯留下的冷冷微甜。 有很多年,春風一吹,許多不知緣何而起的憂傷和清醒就自然而然地來了,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謝天謝地,現在總算過去了,只有在讀到詩的時候,看到月亮的時候——無論它出現在山頭還是江邊,甚至城市的茫茫燈火之上,才會忽然鼻頭一酸。 這個春夜里站在遠處回想,我跳過了中間努力生活的三十年,一下子看見孩子時的自己,那時候我長了一萬對觸角又無所事事,感情豐富得像長江的水紋,又細膩得像一棵樹從盤曲的根須到伸展的枝丫再到千片萬片葉脈。在寒食,或者有夢卻進不去的失眠之夜,我用饑餓和清冷,體會到一朵桃花在風中的戰栗,感觸到滿樹開花的疲倦,心里有了一個終將要去也可能永遠到達不了的遠方。那些感受都不比今天,在俗世中浸淫得功力深厚了,可以用拖地、購物、訓斥孩子等等打發過去,只能徒勞地對花對月,還久久不散。所有的白天于是都像失眠之后的白天。 我在葉底黃鸝聲里想著梨花、茉莉、梔子、王維和白海棠,還想翻出泰戈爾的《初戀》來看,越來越沒有睡意。少年時,尚未為人妻,為人母,又覺得自己不那么依戀父母了,莫名地就接近了詩和自然,也許因為那是母腹之外,人的另一個所來之處吧。如今眼前大河,腳下曲徑的日常已經夠美好,偏偏還有一個地方,固執地與自己千里共嬋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r87furq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